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足球迷纳什重返出生地 将前往南非报道世界杯

2010年06月03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在西部决赛被湖人淘汰出局,但纳什还是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而在季后赛结束后,纳什也选择了特殊的放松方式,那就是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不过纳什可不是简单的球迷,他还要负责为美国CBS体育网站进行报道工作。

众所周知,纳什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不仅认识足球大腕,其妹夫就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而且球技出众,曾经和皇家马德里踢过友谊赛。据报道,每年暑假纳什都会踢足球健身,而作为英超球队热刺的球迷,纳什甚至一度考虑买下热刺的部分股份。

纳什此前经常对媒体表示,希望自己从NBA退役之后,能够投资足球事业,并且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足球俱乐部。而事实上,现在纳什已经开始投资足球事业,此前他曾经涉足过女足联盟。而下赛季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新军温哥华白帽队,纳什就是其中的老板之一。

对于这样的一名足球球迷来说,今年的世界杯显然是不容错过的盛事。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纳什不仅要去南非观看世界杯,还要亲身参与报道工作,为美国CBS体育网站传送视频、图片和赛事报道。

其实对于南非,纳什并不陌生。两届联盟MVP得主虽然是一名加拿大人,但他的出生地却是在南非最大的城市约翰内斯堡,这也让他的南非之旅有了一层特殊的含义。(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