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博格盛赞索德林发挥完美 预言其很快成为NO.1

2010年06月02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瑞典悍将索德林在今年法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1击败了卫冕冠军费德勒,继去年击败纳达尔之后再次书写神奇。作为索德林的老乡,法网六冠王比约博格今日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盛赞自己的这位同胞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堪称完美,他甚至大胆的预言索德林有能力很快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拥有标志性暴力正手的索德林从上个赛季开始迅猛崛起,去年法网他在第四轮击败了红土之王纳达尔,最终获得了亚军。今年索德林大有卷土重来的趋势,在昨天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三盘,最终将卫冕冠军费德勒淘汰出局。

瑞典可以说也是一个盛产红土高手的国家,当初比约博格曾在1974-1981年期间获得创纪录的六冠,而最后一个获得法网冠军的瑞典人是1988年的维兰德,如今索德林大有延续这一关荣传统的趋势。比约博格在谈到索德林昨天比赛的发挥时用了“完美”一词来形容,他甚至大胆的预言这位同胞后生很快就将超越费德勒和纳达尔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索德林在半决赛中将面对捷克人伯蒂奇,如果晋级决赛,等待他的很可能就是纳达尔,如果真是这样,索德林在成为世界第一之前先有一次左右世界第一归属的机会——如果他能够成功阻击纳达尔,费德勒将幸运保住目前是世界第一的位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