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马良行回应出山传闻:没影的事 全是媒体瞎写

2010年06月02日2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商瑞华欲辞去女足主帅一职,马良行则被候选为中国女足新主帅的热门,马良行在电话采访中显得很激动:“谁写的?!根本没影的事。”

腾讯体育讯中国队主场失利,主教练商瑞华坦言:“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66岁的老帅含着眼泪,宣布自己承担责任的方式就是离开中国女足。随着老帅离开球队已成定局,这样一来足协就急需物色一位合适的接班人,带领球队出战年底的亚运会。目前,四大教练出现在候选人名单中,其中呼声最大的就是前女足主帅马良行。今天,马良行在接受上海电视媒体采访时称:“根本没影的事,全是媒体瞎写!”

从目前看来,中国女足这个摊子还不那么烂,至少她们还入流。只是病在皮毛,并非是病在骨里,所以说找一个“名医”来还是可以让她们恢复元气的。马良行、王海鸣、铁蛋、皮娅,这是目前上榜的名医,到底用哪个会比较对症,现在是足协需要考虑的问题,但是从目前看来,聘用老外的可能性不大,外籍的确救不了中国女足,因为他们根本不懂中国基本国情,即便是他们妙手回春,也很难治疗女足的怪病,药不对症,白搭。

从目前形势来看,小马哥比较适合中国女足,但自从被李飞宇逼走之后,马良行就和中国足协结下梁子,似乎对中国足协相当敏感。可以说马良行比任何教练都要了解中国女足,并且无论是老女足还是新女足,每当提到小马哥,无人不为他竖大拇指,都把他当成心目中的偶像。

被候选为中国女足新主帅的热门,马良行在电话采访中显得很激动:“谁写的?!根本没影的事。”今年年初赋闲已久的马良行,一直在申花教练组跟队学习。当被问到最近有什么打算的时候,马良行并没有给出答案,就是说学习、继续学习。

当再被问及女足选帅一事,马良行明显不耐烦,几欲挂电话:“这根本就没影的事,全是媒体瞎写瞎报。八字都没一撇,这样(的传闻)对我现在很不好,现在什么声音都不要有。”随后在被问到对这次中国女足兵败亚洲杯的看法时,马良行语出惊人地说:“我根本连比赛都没看,我不关心这个了。”

不难看出,如今马良行对于“中国女足”四个字相当敏感,中国女足要想回到世界一流,当一支团队离心离德失去凝聚力充其量只能算做一个团伙的时候,首要的是解决团结问题,马良行是否真正愿意出山将成为关键。(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