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特松加将因伤错过草场热身赛 出战温网成未知

2010年06月02日14: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法国人特松加由于在法网中右臀受伤而不得不选择休战,他也将因此错过草场赛季的所有热身赛,能否出战6月下旬开战的温网也是个未知数。

特松加受伤后做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从而确认其臀部肌肉有损伤。特松加的经纪人在周一表示前澳网亚军将至少休战10天。特松加曾在2008年一路过关斩将杀进澳网决赛,最终在先赢一盘的优势局面下,遭德约科维奇连扳三盘(四盘比分为6-4,4-6,3-6,6(2)-7),屈居亚军。

特松加随后将进行一个更详细的检查,以确定能否重新参赛。特松加在周日的法网第四轮中迎战尤兹尼,在首盘2-6失利的情况下,因伤选择了退赛。今年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将于6月21日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