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奥运冠军助威世界中学生排球赛 冯坤授会旗

2010年06月02日13:44工人日报巴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奥运冠军授旗仪式,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奥运冠军、排球名将冯坤和赵蕊蕊向将代表中国征战“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的包头一中女子排球队,授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会旗,表达了对包头一中女排勇拿金牌的期望。

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组织的,由72个成员国的中学生参加的单项体育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通过抽签分组,极具夺冠实力的包头一中女排被分在女子D组,与斯洛伐克、以色列、匈牙利、波兰、塞浦路斯同为一组。包头一中女排曾代表中国在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上获得过第五名的好成绩。

(巴人)

(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