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组图:新蜂女子车队川藏行 阳光总在风雨之后

2010年06月02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5月19日,新蜂女子车队川藏慈善行在成都正式发车。用骑行的方式,挑战自身极限,带着爱与希望,共同奔赴川藏线。

陪伴队员们走完本次川藏线的车辆是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提供的新锋翼125。代表着“梦想”与“科技”的五羊-本田感动于女孩们的勇敢、自信、爱心,针对川藏地区的高原反应对摩托车性能、品质的要求,提供了最新推出的采用先进技术的OTR发动机的新锋翼125,为女车手们保驾护航。

一路上,女车手们险象环生,车摔的流油了、沙石、滑坡、水坑,海拔5000悬崖绝壁、冰山炮弹坑……不但要穿越各种恶劣的地理路段,还要克服高原反应,挑战严酷多变的气候,并肩负“爱心行动”大使的使命,把关爱和援助传达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她们做到了,作为一个团体,大家发扬了良好的团队互助精神,在十二天2400多公里的路途中,不管面对多大的困难,都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挑战自我,完成这次穿越活动,将爱心传达给孩子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