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新蜂女子车队川藏慈善行 祝贺活动的圆满成功

2010年06月02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上午9点,五羊-本田新蜂女子川藏慈善行达到仪式在西藏宾馆举行,各界人士热烈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蜂女子车队川藏慈善行 祝贺活动的圆满成功

庆祝活动

首先是新蜂女子车队成员的自我介绍以及畅谈本次行程中真切的个人感受。每一位车手都有着不一样的的感受与经历,因此她们的心声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

新蜂女子车队川藏慈善行 祝贺活动的圆满成功

热情的藏族人民表达对姑娘们的祝福

接着便是本次活动赞助企业五羊-本田有公司的领导营销服务部部长,黄金宝先生致词,他对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车队的姑娘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最后,全体车队成员向支持和关注本次活动的社会各界,企业、媒体、车友等一一表示感谢!

CCTV,西藏地区媒体的西藏电视台、拉萨电视台、摩托车行业媒体,网络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深度报道,并与车手进行了交流与采访。

感动在川藏线上,新锋女子精神永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