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新蜂女子车队川藏慈善行 骑乘感想享受在路上

2010年06月02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新锋翼125陪伴大伙一路征战,今天请各位姐妹说一下对此行骑乘的感受。

新蜂女子车队川藏慈善行 骑乘感想享受在路上

分享感受

大姐:125的产品真的很不错。

大海:享受在路上。

奇奇:新锋翼是陪伴我走过川藏线出生入死的兄弟,我把他摔了很多遍,77号摔成了7号。我会永远记得他,记得他声音,他的样子和他的声音陪伴我的时光。

燕子:选择新锋翼不是偶然,事实证明,难道还能找到第二个漂亮的“轻巧(倒了好孩子也能扶起来)靠得住(骑到高原不担心摔坏)结实(我摔了4次也丝毫没影响性能)”

…..的车吗?

很多朋友很喜欢,这次经过的折磨,说明这车还是相当可靠的。

YOYO:新锋翼小摩托125,陪我们一路从成都到拉萨,经历了多少风雨和泥泞,在

它上面,我们度过的十二天,它真的感动了我们。

它的座高很适合好孩子的,不管是平原还是山路,它都可以让我们操纵自如。

它的排量小,造成了在海拔5000多米的高山动力不足,但是当我发现他的转速达到6000转时,动力一下子提升了。骑习惯了大牌,适应了小排量时,很快就发现了它的轻松。

一路上2000多公里,就让我爱上他。

小妹:我爱“HONDA”很多话想说却一句话也说出口,点点滴滴的回忆,如涓涓细流,说什么呢?可能一下说不清楚,请大家感受一下“他”的细节吧。

醉醉:这款车陪我们走过了12个日夜,走过的崎岖路段,他很好他的身材对这段路上的行驶,给了我们女孩子很大的帮助,我们对这次活动,这款车终身难忘。非常感谢它的设计者。

东华:我以前从未骑过这次只培训了5周,就出发来西藏了,一方面,我胆大,另一方面,我对这辆车也有信心,现在我到了。

九儿:今天我们终于到了拉萨。直到现在,我突然明白,在手肘跟车小交结点,反而开始怀念那几座海拔4000米的高山。我把灵魂丢在了川藏线的的路上。我最深的印象在东达山上,我跑丢了手机没电。无论勇敢还是还是倔强,我们顺利达到了。姐妹们我爱你们,我终于明白了摩托车带给我什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