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超级杯再度引爆鸟巢 国米罗马决战紫禁之巅

2010年06月02日11: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继去年8月8日之后,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将于今年8月21日再度在北京鸟巢上演,届时国际米兰与罗马两支豪门将决战紫禁之巅。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和天空电视台昨日相继报道了意大利超级杯今夏将落户鸟巢的消息,与此同时意大利驻华大使谢飒也宣布了这一消息。本届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定于8月21日举行,由于国际米兰是意大利国内双冠王得主,所以蓝黑军团将和本赛季联赛亚军获得者罗马队争夺今年超级杯的归属。

此前意大利职业联盟曾与中方达成协议,5年内将会有3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华举办。据悉,此次有意举办的城市不仅有北京,还包括上海、广州、沈阳和重庆等城市,但是经过多方考察和商议,最终比赛场地仍旧定在了鸟巢。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