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称骑士拥有优先权 皇帝难割舍七年感情

2010年06月02日10: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日,毫无疑问,今夏最大牌的肥鱼属于詹姆斯,他是每支球队都渴望得到的球员,而他的去向又是如何呢?詹姆斯在接受CNN电视台主持人拉里·金采访时表示,骑士队在争夺他时,他们拥有优先权。

当有记者问及詹姆斯的去留问题时,他总是一贯的避开这个话题,而今天在接受CNN采访时,詹姆斯谈论了自己的去留问题。这是骑士在东部半决赛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第一次公开谈论自己的去留问题。

在去年夏天,骑士曾向詹姆斯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是小皇帝并未接受,事实上如果留在骑士,他可以得到超过其他球队3000万美元的薪水。其实,在联盟当中,有很多球队都对詹姆斯情有独钟,有些球队在过去两三年已经做好了准备,而在这些球队当中,尼克斯公牛以及篮网都希望能够网罗到詹姆斯,但是对于詹姆斯来说,他依然对骑士有着特别的情节。

拉里·金在采访詹姆斯时,就问到詹姆斯是否愿意留在自己熟悉的地方,詹姆斯表示是的。拉里·金接着问詹姆斯所说的是否是骑士,“毫无疑问是这样的,骑士依然拥有优先权,你知道,我在这里呆了7年,这个城市的球迷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有时候这种感觉是令人疯狂的,”詹姆斯说,“不管怎样,骑士都有优先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