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五人制男足国家队 杭城恭候“室内足球皇帝”

2010年06月02日09:35钱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时隔半年之后,中国室内五人制男子足球队再次来到杭州,备战6月8日-10日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的2010“格林康体杯”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

只是这一次,他们的行程有点“折磨”人。从乌兹别克斯坦到韩国,再从韩国到北京,最后从北京到达杭州。从6月1日凌晨1点到晚上7点,中国室内五人制男子足球队在空中“颠簸”了整整18个小时。

尽管很累,但对于杭州,中国队主帅法里纳却颇有“情结”:“杭州很美,杭州的人们也很喜欢我,能够再次在杭州比赛是一种享受。”

当话题转到此次国际锦标赛的对手时,法里纳严肃了起来:“这次比赛的3个对手实力都很强。日本队刚在亚锦赛上赢了我们,伊朗队更是一支世界强队,亚锦赛他们获得了冠军。至于巴西队那就更不用说了,公认的世界第一。而我们的队员刚打完亚锦赛,有不少主力队员也受伤了,所以这次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和锻炼年轻球员的态度。”

对于巴西队内的头号球星,有着“室内足球皇帝”之称的法尔考,法里纳更是赞不绝口:“毫无疑问,在室内足球界他是最棒的,这一次能够和巴西队同场竞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于杭州球迷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近距离观赏室内足球世界最高水平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