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巴尔奉劝皇帝谨慎选择 逃出骑士压力将更大

2010年06月02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球迷之家》消息,詹姆斯将会在7月1日之后作出自己的选择,是去是留,一切都在皇帝的掌握之中,如今勒布朗重来没有给过肯定的答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总会打出“擦边球”,用一些“趋向于”,“优先考虑”等字眼来概括,而湖人名宿贾巴尔也发话了,他认为詹姆斯应该更耐心,暗示勒布朗应该留在骑士

贾巴尔是NBA历史上的得分王,他的纪录也等待着詹姆斯去挑战,在1975年贾巴尔被雄鹿交易到湖人,这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天勾就此完成了职业生涯的转折,而詹姆斯也是一样,如今皇帝很可能变身自由球员,他也需要作出自己的选择。“我唯一能够告诉勒布朗的事情就是耐心点。”贾巴尔说道,“这里需要考虑很多事情,但是我只是告诉他不要着急。”

对于詹姆斯如今的困惑,贾巴尔也表示理解。“这对他而言是个很艰难的选择。”贾巴尔说道,“骑士的球迷想让他留在俄亥俄州,而其他的球队也在疯狂的追求他,他必须要权衡两方面因素来考虑,首先他要在那支球队待的舒服,其次他需要站在赢球的角度选择。”

贾巴尔在1969年到1975年在雄鹿效力,而1975年至1989年,他则是效力于湖人,如果詹姆斯想换一支球队,那么贾巴尔可以提供一些参考意见,贾巴尔清楚的明白,来到一个新城市,面对球迷们的期待,压力着实非常巨大。“我当时的压力的确很大,因为当时我刚到湖人时,球队并没有什么核心。”贾巴尔说道,“直到1979年的选秀大会上,我们才得到了“魔术师”约翰逊,这一切才突然发生了改变,所以运气的成分占据很大的比重。”

贾巴尔字里行间里透露的讯息即是希望詹姆斯能够以一种谨慎的态度来做出选择,毕竟皇帝在骑士已经习惯,而即使到了其他的地方,也不一定就能够实现夺冠梦想。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