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经纪人否认巨星峰会:完全是媒体造谣

2010年06月02日0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之前有许多媒体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波什,乔•约翰逊以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将举行自由球员峰会,共同商讨未来大计,不过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出面辟谣,称压根就没有这回事。

托马斯同时也是波什的经纪人,因此他拥有绝对的知情权。“韦德从来都没有提到过所谓的自由人峰会。”托马斯说道,“他说他会和这些家伙聊天,我说的这家家伙是和他差不多时间进联盟的球员,他们有着相同的处境,所以你说他们都不交流是不可能的,但是绝对没有任何的自由人峰会计划。”

托马斯也惊讶于流言的扩散程度,如果你用谷歌搜索相关关键词,会出现61000条链接。

而作为小斯的经纪人,哈皮•沃尔特斯也出面予以澄清,称“自由人峰会”完全是子虚乌有。“他们都是朋友,当然会聊一聊。”沃尔特斯表示,“但你以为他们会达成某种协议的话,‘你去这个队,我去那个队。’那可就大错特错了,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大家似乎总是需要某个话题作为谈资。”

联盟方面并没有相关规定禁止类似的球员峰会活动,“我们有明确的规定,防止球员互相影响,但我们也知道球员之间会有一些私下的沟通,对此我们并不会加以干涉。”NBA发言人迈克•巴斯表示。

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现有的合同都是在2006年所签下的,当时他们都没有选择签下最长年限的顶薪合同。“我们当初这么做的原因就是为球员考虑,我们希望球员能在职业生涯巅峰期有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托马斯说道,“他们也都明白这一点。”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