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力挺女乒新人 豪言伦敦奥运大获全胜

2010年06月02日03:45北京日报王笑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与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相同,男队主帅刘国梁在本次世乒赛决赛中也大胆启用了新人。昨天,捧杯归来的刘国梁表达了对女队的理解和支持:“女乒的新人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相信她们在伦敦奥运会上一定能大获全胜。”

刘国梁认为,女队年轻队员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得很有冲击力,但也显得大赛经验不足。“无论男队还是女队,在使用新人方面都下了很大决心,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呼吁外界要对女乒保持信心,“年轻人在大赛中肯定要交学费,只不过是交多交少的区别。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多,这个时候我们还交得起。相信女队一定能够在2012年奥运会上大获全胜。”

在谈到男队的表现时,刘国梁坦言比赛的艰苦程度超乎教练组的预计:“队员在空前困难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最终夺冠,证明我们是一支成熟的队伍。”在赞扬老将马琳的同时,刘国梁也肯定了新秀的表现,“张继科在决赛中拿下了关键的一盘。马龙在半决赛和前面的淘汰赛中表现都很好,决赛虽然在领先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但发挥还不错。我对他们都比较满意。”RJ231

(北京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