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接受奥拉朱旺特训 魔兽成姚明科比师弟

2010年06月02日06: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接受奥拉朱旺特训 魔兽成姚明科比师弟

霍华德将师从于奥拉朱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就在一个多月之前,霍华德也许还会考虑代表美国男篮出征土耳其世锦赛,他之前曾经做过口头承诺;或者还要考虑以记者的身份出席南非世界杯,而就在昨天,霍华德突然改口,称自己调整休赛期计划,有可能将缺席世锦赛。

霍华德在过去两年基本上都没有好好休息过,2008年,他代表美国男篮赢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去年暑假他则参加了篮球无疆界活动,造访了南非,还访问了中国等国家及地区,甚至还在好莱坞客串了两部电影。

而今年霍华德则希望能在家待上更长一段时间,他甚至要放弃观看南非世界杯的想法。霍华德希望能改进自己的投篮技术,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仅有59.2%,而季后赛上该数据更是降到了51.9%。

“我希望得到精神上的休息,我认为人最大的成长是来源于精神上的成长。”霍华德说道,“所以我在休赛期必须专注于这一方面,保持精神的强悍,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强。”

据悉霍华德将师从于前火箭巨星奥拉朱旺,奥拉朱旺曾经在东部决赛期间与霍华德有过交流。奥拉朱旺近几年以来一直都与现役球星有着不错的互动,姚明科比都是“大梦”门下的弟子,去年暑假科比就向奥拉朱旺学习了低位攻击技巧。

“在接下来几周,我们会好好交流一番。”霍华德表示,“我现在快等不及了,他是一位伟大的人物,他身上有许多闪光点,我期待与他一起训练。”

值得一提的目前魔术队中负责指点霍华德的是尤因,尤因在球员时代就是奥拉朱旺的宿敌,只不过在尤因的调教下,霍华德的进攻技巧并没有什么明显的长进,因此选择改换门庭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