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欲用边缘人换罗马王牌 惊人标价藏一无奈

2010年06月02日02:5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国米选帅的问题还陷入僵局,但是蓝黑军团的转会部门却运转良好。6月1日《米兰体育报》披露,罗马队近日与国米展开了收购布尔迪索的谈判。罗马希望用队内的一些边缘人做筹码,完成收购。但是国米经理布兰卡的回复是:要么拿现金来,要么就拿巴西国脚胡安来交换!

布尔迪索的所有权还在国米,只是被租借在罗马。过去这个赛季,布尔迪索在罗马表现得非常出色,一度压制梅克斯成为绝对主力,因此,罗马队希望买断这名29岁的阿根廷国脚。

过去的一年当中,布尔迪索屡屡攻击国米,他铁心不想回归蓝黑军团。但是,毕竟他与国米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所以罗马想要得到他,就必须出资买断。国米的开价是700万欧元,这笔钱对于财政并不宽裕的罗马队来说很难承担。因此,罗马提出了建议:如果可能的话,他们愿意拿队内的一些边缘球员来交换布尔迪索,比如古贝尔蒂等等。但是,阵容豪华的国米,怎么可能看上罗马的替补?布兰卡的回答很直接:罗马想买布尔迪索,可以。要么拿现金,要么就拿胡安来换!否则,布尔迪索就该返回国米。

31岁的胡安是巴西队的主力后卫,自07-08赛季转会罗马后,胡安的表现非常出色,如今被认为是意甲赛场上最好的中卫之一。如果国米真能得到他,就能拥有起巴西国家队防线5人(1门将、4后卫)中的4人,这样豪华的配置,无疑是令人激动的。

但显而易见,罗马队断然不可能接受这样的提议。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国米的这种报价是“羞辱性”、“挑衅性”的。其实国米并不想真的得到胡安,甚至也不是想收回布尔迪索。对于国米而言,队内已经有西奥、萨穆埃尔、齐沃、科尔多巴等多名当打之年或者年事稍高的后卫,即便是要收购中卫,也应该去寻找年轻有潜力的球员,而不是找31岁的胡安。其实国米提出这样的提议,只是为了逼迫罗马就范。国米希望罗马掏出真金白银来收购布尔迪索,国米不想把这名29岁的阿根廷国脚免费送走,而希望用他换回一些资金,充实球队的转会费。

《米兰体育报》进一步指出,目前国米的转会运作,主要以清洗冗员为主,布兰卡希望把夸雷斯马、布尔迪索、苏亚佐、小曼奇尼等边缘球员处理掉,尽可能多的换回一点资金。在收购方面,国米一直按兵不动,这主要是因为新帅还没有敲定下来。新帅未到,收购就是无的放失,花钱买一些球员,万一新帅看不上眼,那就得不偿失了。(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