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11日看点:小威战海宁终结者 纳豆西班牙内战

2010年06月02日0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6月1日消息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是一个比赛日,男女单打将产生全部四强,在费德勒出局后,纳达尔的比赛格外引人瞩目,明天西班牙小天王将面对的是淘汰了沃达斯科的同胞阿尔马格罗,而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塞尔维亚帅哥德约科维奇和22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之间进行;女单方面小威将迎战淘汰了海宁的斯托瑟,扬科维奇和舍瓦多娃将争夺最后一个四强的名额。

>>>腾讯体育将在11日晚20点直播小威VS斯托瑟,约22点直播纳达尔出战,点击进入直播室

菲利普-夏蒂尔球场 第一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小威(美国)[1] VS 斯托瑟(澳大利亚)[7]

目前状态正佳的小威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的不是大家预料之中的海宁,而是将海宁淘汰出局的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7号种子在上一轮淘汰了海宁之后,其实正盛,此番挑战小威自然是有备而来,在去年的斯坦福德赛上,斯托瑟战胜过有伤在身的小威,可见明天的比赛究竟鹿死谁手还是个未知数。

菲利普-夏蒂尔球场 第二场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 阿尔玛格罗(西班牙)[19] VS 纳达尔(西班牙)[2]

19号种子阿尔玛格罗目前世界单打排名第26位,但是他在上一轮以3-1淘汰了同胞沃达斯科,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伤愈回归的纳达尔,就两人的交锋记录来看,纳达尔占有绝对优势,目前五战全胜,从2004年就从未有给过对手任何机会,明天的比赛只要发挥正常,纳达尔应该可以轻松进入四强。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4] VS 舍瓦多娃(哈萨克斯坦)

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终于走到了四分之一决赛,而且面对的是对手是非种子选手哈萨克斯塔的舍瓦多娃,虽然从排名上看双方的实力有所差距,但是一路走到四分之一决赛,舍瓦多娃显然不是省油的灯,扬科维奇想要过关显然需要打起12分的精神。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二场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 梅尔泽(奥地利)[22] VS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3]

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奥地利老将梅尔泽,两人之前从未在红土场上交手过,之前在硬地和草地的比赛中,都是小德完胜,不过明天面对左手持拍的梅尔泽,小德虽然胜面较大,但是状态不稳的塞尔维亚帅哥如果给对手机会相信梅尔泽也不会错过,费德勒出局对小德来说是最好的机会,目前他最应该考虑的就是脚踏实地的拿下每一场比赛,以最好的状态挑战纳达尔。(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