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告别郁闷红土转战草地 豪言今年夺取温网

2010年06月02日02: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在法网第四轮完败给了捷克人伯蒂奇之后,英国天才穆雷迅速离开巴黎返回了英国,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把泥地赛季忘在了脑后,接下来他将开始为女王杯以及温网大赛做准备,穆雷信誓旦旦要在今年温网摘取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荣誉。

红土是穆雷最不擅长的场地,他今年法网的表现也是乏善可陈,不过穆雷表示自己已经将红土赛季完全抛在了脑后:“诚实的说,我现在感觉并不是十分糟糕,我已经迅速走出了法网失利的阴影,接下来的几周显然很重要,女王杯和温网马上就要到来了,我需要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到草地赛事中来。”

穆雷表示自己这段时间将努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这段时间会很艰苦,但是如果我不迅速恢复的话我不会有好的战,我回来之后就开始训练了,我要找回斗志以及对胜利的渴望,我会在温网之后才休息,接下来的几周对整个赛季而言都非常重要。”

穆雷去年在女王杯草地赛夺取冠军,成为1938年之后第一个赢得该项赛事冠军的英国人。不过随后他在温网半决赛中输给了美国大炮罗迪克,今年穆雷信誓旦旦要在今年温网摘取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荣誉:“去年我在草地上打得很好,在女王杯成功夺冠,我需要找回这种感觉,并且在一些细节上做提升。我去年在温网半决赛输给了打出职业生涯最佳网球的罗迪克,不过我依然坚信自己还能提升,我会在下周以及在女王杯之前继续训练,我期待着草地赛事,我相信我今年有很大的机会拿下温网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