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意超级杯再度落户鸟巢 8月21日国米大战罗马

2010年06月01日2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2009-2010赛季意大利足坛的最后一项赛事,同时也是2010-2011赛季的头响炮——意大利超级杯赛将于2010年8月21日在“鸟巢”举行,对阵双方是意甲联赛、意大利杯赛双料冠军国际米兰与联赛亚军罗马。据悉此消息已得到了意大利足协的证实。

2009年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首度来到中国,结果拉齐奥战胜国际米兰捧得冠军奖杯。据统计,这场比赛创下高达7000余万元的中国单场体育比赛的最高票房纪录。“钱景”如此之好,也为意大利方面与中方的继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前曾有报道称本届意大利超级杯将在本土举行,不过最终意大利足协还是选择了合作愉快的中方。

据悉,2010年意大利超级杯已有上海、广州、沈阳、重庆、郑州等众多中国城市提出承办意向,但经过和意大利方面的协商,有过成功经验“鸟巢”成为了最终的赢家。

此次在北京举行意大利超级杯,将是该项赛事第5次走出意大利国门。创办于1988年的该赛事曾于美国以及利比亚举行,中国是意大利超级杯造访的第三个国家,也是继美国之后第二个两度承办该赛事的国家。

这场较量的主角将是国际米兰与罗马两支豪门球队。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意甲联赛杀得难分难解,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出冠军归属。这场比赛将成为双线告负的罗马的复仇之战,而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去年输给拉齐奥正是其辉煌的三冠王一季的起点,重回福地“鸟巢”,他们将迎来一场恶战。

此外,两支球队在中国皆有无数拥趸,届时票房收入有望再创新高。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