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狼狈告别罗兰加洛斯 承认肉色内裤很雷人

2010年06月01日14:59楚天都市报林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上止步女单第四轮,未能实现与妹妹小威廉姆斯会师法网决赛的愿望。4:6、3:6输给佩特洛娃,黑珍珠在罗兰加洛斯显得有些狼狈。

赛后对这个结果,大威表现得不无遗憾,更是抱怨起了罗兰加洛斯的天气:“天气很冷,让你的手感不好。有雨,又有风,这样的环境实在不利于比赛,在风中我的发球也变得不那么好了。当然,我们面对的是同样的环境,但是对手比我更稳定一点,这成了胜利的关键。”不过事已至此,大威也只能选择向前看:“我确实很失望,这种感觉就像你想把球击到球场那一头,却只能眼看它落网一样。不过现在我必须专注于双打和温网了。”

当然,大威在本届法网最大的亮点就是她为自己设计的球衣,尤其是比赛时穿着的肉色底裤让人们很难接受,对此大威也承认有些不妥:“以后我肯定会继续穿一些颇具创新感的衣服。但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常穿肉色短裤,这对我来说可能真的有点过了。让我们看看再说吧。” (林芳)

(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