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晏紫刚下球场就上考场 搭档因失误敲破脑门

2010年06月01日12:58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晏紫并未能在罗兰·加洛斯坚持到第2周。在昨日结束的法网女双比赛中,晏紫/马泰克0比2不敌杜尔科/佩内塔无缘16强,马泰克在比赛中懊恼至极甚至用球拍磕破了额头。晏紫赛后透露将和马泰克暂时分手,温网前还将返回四川大学参加毕业考试。

“第1盘盘点那几个网前球没有打死,马泰克气得把头都敲破了。刚开始我没有注意到,后来发现她头上有血迹,一问才知道是她拿球拍敲的。”晏紫赛后称首盘两人犯了不少错误,在5比3领先时没能拿下,并在随后的抢7中输了首盘。如此表现马泰克很郁闷,她狠狠用球拍敲脑门,直到敲出了血。“刚开始我们自己打得很尽兴,到后来人家打高兴了。”晏紫称之前没遇到过这样的比赛。第2盘,两人已全无斗志,0比6惨败止步16强。

晏紫赛后坦言,接下来将暂时和马泰克分手,和双打世界排名第44位的罗索尔斯卡搭档出战草场赛季。“我们两个以前没有配合过,只做过对手,她是专攻双打的。”晏紫称本想找个排名高的,有利于排种子席位,不过自己的教练和罗索尔斯卡的教练相识,于是就有了新搭档。

温网前,晏紫还将返回成都参加四川大学毕业考试,她学的是法学专业。“我的记忆最好了,所以法学对我来说比较容易,再说了,了解法律知识在哪里都没有错嘛。”晏紫说。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