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进八强捷克帅哥伯蒂奇不讨喜 称赛场无朋友

2010年06月01日12:2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进八强捷克帅哥伯蒂奇不讨喜 称赛场无朋友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以0比3完胜英国人穆雷顺利晋级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八强,并没有为捷克帅哥伯蒂奇赢得好人缘。

世界排名第15位、多次扮演纳达尔硬地克星一角、高大挺拔外貌英俊、情牵25号种子、捷克灰姑娘萨法洛娃……这些光鲜的头衔并未让伯蒂奇引起更多关注。本届法网男单第四轮以6比4、7比5、6比3直落三盘击败4号种子穆雷跻身8强,赛后发布会上当媒体把这一尴尬问题抛给捷克人时,他倒是显得相当淡定,表示这些不会困扰他。“我的确不是超级明星,若能占据报纸头条自然很好,否则也没什么大不了,我是一名网球手,只需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没有太多粉丝,在其他球手心目中伯蒂奇似乎也没口碑,2006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第二轮结束,法国老将桑托斯拒绝与伯蒂奇握手,赛手更是用“不招人待见”来形容他。2008年法网本土选手罗德拉对他也颇有微词,而在2006年马德里大师赛上,因不满主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加油助威声,击败纳达尔后他将手指放在嘴边做出挑衅观众的动作,让前者印象深刻。

“其中有一些误会,但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面对众媒体的质疑,伯蒂奇一度有些茫然。“参赛时我没打算交朋友,更没有和其他选手外出闲逛,毕竟彼此是竞争对手。我绝大多数时间在捷克,因此真正的好朋友都在那里,而不是网球场。”他随后补充道。

整个发布会唯有提起未婚妻萨法洛娃,伯蒂奇脸上方才才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们彼此了解和支持,一起参加混双,那非常有趣,我喜欢看她比赛”他说。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