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海宁爆冷不敌澳洲猛女 无缘再战生涯死敌小威

字号:T|T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子16进8的一场焦点战中,四届冠军得主、比利时复出皇后海宁在一场戏剧性的鏖战中,以总比分6∶2、1∶6、4∶6被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逆转,爆冷无缘晋级八强,海宁自2005年起在法网赛场所取得的惊人24连胜就此被终结,并因此无缘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再战生涯死敌小威廉姆斯。

手指裹着绷带上阵的海宁克服了前天面对莎娃时的慢热状态,开局就迅速掌握主动,仅仅耗时32分钟,便以6∶2先下一城。

斯托瑟在第二盘发起了猛攻,才打了10分钟就以3∶0领先,并最终顺利地拿下此盘。

决胜盘当海宁将比分扳成3∶3平时,竟情不自禁地握拳大吼宣泄内心的激动。第九局海宁因双误送给对手破发点,在斯托瑟大角度的调动下,被调离出场外的海宁因回球出界导致在决胜盘第二次被破发,局分4∶5落后进入斯托瑟的发球胜赛局。斯托瑟利用最后一个赛点,以一记落地高压截击扣杀直线锁定胜局,从而以6∶4险胜比利时女王。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