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蕾丝专家:大威战袍很失礼 更像女性贴身内衣

2010年06月01日10:33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孟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她的比赛服需要做一些改动,红色和黑色带有女性贴身内衣的味道,这对时尚来说绝对是失礼。”巴黎时尚公司总监伊莎贝尔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就美国名将大威那颇具争议的肉色战袍给出了中肯意见。

早在2007年大威便开创了自己的时尚品牌,从此后黑珍珠参加大小赛事均会着她参与设计的比赛服,今年法网也是如此,不过该件黑白两色、紧身蕾丝边配肉色运动裤则引来了众多非议。“蕾丝过去还从未被运用到网球赛场上,为此我们还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大威曾在发布会上为自己开脱。

伊莎贝尔坦言,大威还应当接受一些时尚方面的熏陶,“她的比赛服颜色仍旧需要做一些改动,红色搭配黑色透着一股女性贴身内衣的味道,这有些失礼于时尚。”

不过随着本届女单出局,大威的这身战袍也将成为历史。“尽管它设计得很棒,但我还是希望今后大家将更多的目光放在比赛上。”大威说。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