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海宁被淘汰出局 24场连胜纪录遭终结

2010年06月01日10:12南海网-海南日报牛崽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在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赛会四届冠军得主、比利时复出“皇后”海宁以6:2/1:6/4:6被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逆转,无缘八强,海宁自2005年起在法网赛场上所取得的惊人的24连胜就此终结。

前世界第一海宁和澳洲名将斯托瑟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在今年的保时捷大奖赛决赛中,海宁以2:1战胜斯托瑟夺得复出后首冠。而斯托瑟在斯图加特被海宁击败之前,曾取得红土11连胜的战绩,其中包括查尔斯顿站的冠军。

在女单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疯狂打出30个制胜分,以6:2/6:2轻取以色列好手皮尔,顺利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