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奥挑战赛6月启动 9月先战鲁能后战国安

2010年06月01日10:10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北京5月31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杨峥)国奥打中超的计划虽然搁浅,但人们期待已久的替代方案今天终于出炉:国奥队将在6月至10月期间与9支中超以及1支中甲球队进行10场挑战赛。

记者从2010年国奥队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赛程计划,国奥队将首先在联赛间歇期分别对阵辽宁宏运队(6月12日)、长春亚泰队(6月16日)、湖南湘涛队(6月23日)、河南建业队(6月27日)、大连实德队(7月3日)、青岛中能队(7月7日),接下来在9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分别对阵山东鲁能队(9月4日)、北京国安队(9月8日),在10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日分别对阵重庆力帆队(10月1日)和南昌八一队(10月6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