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现身说法警醒皇帝 劝詹姆斯该走人就走

2010年06月01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加内特森林狼赢得了尊重,却从来没有赢得过总冠军,甚至没有进入总决赛,他直到加盟凯尔特人才真正翻身。因此,加内特用自己的经历警醒詹姆斯,告诉詹姆斯该走人的时候就走人,不然会错过不少夺冠的机会。

“我们走在人生路上,我们没有选择,我们不能回头,所以我们必须走下去。我现在最好做的事就是感恩,而不是去缅怀和回忆。我现在很少考虑我的人生路,因为这太浪费时间。我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感恩,过好现在每一天。我必须生活在现在,享受现在。”加内特说。

虽然加内特表示不会后悔,但是他的心里实际也有自己的遗憾。加内特目前已经是一个拥有15年球龄的老将,但是他进入总决赛的次数只有2次,且是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后才进入总决赛的。换句话说,如果加内特能早些到一支类似凯尔特人的球队,他的成就该有多大?

提出以上的疑问不是天方夜谭,加内特自身有这个实力。在加内特保持健康的时候,凯尔特人目前为止在季后赛的战局是7胜0负。但是在加内特受伤的上赛季,凯尔特人在季后赛早早出局。将以上的事实和加内特联手卡塞尔和斯普内维尔的成就联系起来,就更加能说明问题。

当然,正如加内特所说,人生路不能回头,所以他选择享受现在。当然,这并不表示他对过去真正没有反思,“忠诚这个东西有时候会伤害你,因为这个东西会消耗你的青春。我现在可以毫不忌讳的说,如果能回到从前重新选择的话,我会选择更早来到凯尔特人,而不是呆在森林狼。”加内特说。

加内特是在记者问及詹姆斯的未来时,说出以上那些对詹姆斯的忠告的。詹姆斯在骑士队要风得风,但是无论骑士队阵容怎么架构,他们始终无法夺得总冠军。在这种背景下,加内特暗示詹姆斯,如果发现一支球队无法夺冠的话,不要因为忠诚而耽搁自己的前程,而是要果断离开。(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