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国米锁定新帅 超1000万年薪挖贝尼特斯

2010年06月01日09:05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英国《太阳报》透露,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选帅的真正目标是现任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据悉莫拉蒂为西班牙人开出的年薪将高出穆里尼奥在皇马的1000万欧元年薪。

《太阳报》透露,国际米兰在5月31号开始向贝尼特斯发起攻势,国米的态度十分坚决,如果贝尼特斯同意执教,那么他将会得到一份天价的合同。据悉国际米兰为贝尼特斯开出的年薪是他目前在利物浦的两倍也就是900万英镑(折合欧元在1060万左右),这个数字也高出穆里尼奥在皇马1000万欧元的年薪。此外,国米还将承诺给予贝尼特斯足够的权限以保证他在球队中绝对的话语权。

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尼特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如果他能够执教国际米兰我将非常荣幸。”一位意大利消息人士补充道:“现在所有人都认为国际米兰把目光都盯在卡佩罗身上,实际上国际米兰真正的目标并非卡佩罗一人,贝尼特斯正在靠近。”

目前贝尼特斯还没有作出回应,对于他来说,加盟国米有很多优厚的条件等着他,同样也面临着前任所留下的巨大压力。穆里尼奥所创造的3冠王伟业是任何一位教练都难以企及的高度,贝尼特斯如果入主梅阿查,那笼罩在他背后的将是穆里尼奥挥之不去的伟大光环。

穆里尼奥在正式亮相皇马的发布会上高调的表示:“我送给国米新帅一份大礼,我已经帮助国米又增添了3座奖杯。”一位意大利资深媒体人在看到国米邀请贝尼特斯的消息后分析说:“拉法拿什么去超越穆里尼奥?他的来到只能被认为是走下坡路。”

不过在3天之前,也就是5月30号,莫拉蒂在谈到新帅的人选时还在向媒体打太极,莫拉蒂称目前球队的主帅人选还不急于确定,到世界杯之后再见分晓。然而两天之后就传出国米紧追贝尼特斯的消息。《罗马体育报》分析,目前莫拉蒂的目标主要集中在4个人身上,卡佩罗、希丁克、贝尼特斯、加。如果卡佩罗愿意接手,那么其他人都肯定将第一时间被排除。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