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高层称球队不会重建 魔兽唱反调希望调整

2010年06月01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魔术在东部决赛遭凯尔特人淘汰,他们下赛季似乎应该有什么动作,进行一些人员变动。但是魔术队经理奥迪斯-史密斯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表示,魔术下赛季不会打破重建,他们仍然将会沿用现在的阵容,并且目标仍然是总冠军。

“我们现在不是一支弱队,我们不是一支和总冠军遥不可及的球队。因此,我们不需要坐下来说‘我们不行了,我们无法夺冠,那让我们重建吧’。我们距离总冠军距离不远,我们不是一支联盟垫底的球队,我们现在是联盟顶级球队之一。”史密斯说。

“基于以上说的,我们现在需要做不是重建,而是让球队变得更加的效率,让球员们变得更加的勤奋。如此一来,我们球队将会拧成一股绳,变得更加有战斗力,也会变得更加的默契。”史密斯说。史密斯的观点和“魔兽”霍华德的观点有些冲突,后者希望魔术阵容有些变动。

魔术队在季后赛前两轮中横扫山猫老鹰,打的顺风顺水,但是他们在和凯尔特人的对阵中暴露出不少问题。在凯尔特人严密的防守下,魔术队对外线三分太过依赖,显得攻坚能力不足。所以魔术队无法打出他们通常的进攻,自然也就被凯尔特人淘汰。

在魔术队外线被抑制的背景下,卡特刘易斯都表现疲软。卡特和刘易斯两人下赛季的年薪加起来接近4000万美元,占去魔术大部分的薪金空间,但是这两人都不擅长打硬仗。在这个背景下之下,魔术队如果要提高自己的攻坚能力,他们如果要对阵容变动的话,将从两人下手。

如今魔术虽然对外宣称不会对自己的阵容进行变动,但是他们前提是需要处理好一些到期的合同。魔术队主力小前锋巴恩斯已经宣布要跳出合同,魔术队要留住他必须对他进行续约。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雷迪克本赛季过后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魔术也面临续约他的问题。(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