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决赛肘击太阳球员 武贾西奇躲过追加处罚

字号:T|T

本报讯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NBA联盟昨日表示,不会对湖人队球员武贾西奇在西部决赛第六场时的恶意犯规进行追加处罚。当时,武贾西奇曾肘击太阳队球员德拉季奇。他也被处以一级恶意犯规。

在比赛的第四节,武贾西奇挥肘击打德拉季奇,后者随即倒地。武贾西奇这一不理智的行为,险些酿成大错,因为在此之后太阳队连续追分,差点最后翻盘成功。赛后科比说,他真的想“杀了”武贾西奇。

在NBA联盟,纪律委员会在每场比赛后,都会观看录像,以再次审查球员犯规的情况。如果球员犯规程度恶劣,他们还会追加处罚。而武贾西奇虽然能逃过一劫,但是如果一级恶意犯规累积到四次的话,那么他将被自动停赛一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