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主力决定跳出合同 希望获长约留守奥兰多

2010年06月01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志在总冠军的魔术最终折戟东区决赛,成为一大憾事。而老将巴恩斯希望能在魔术又一个全新的开始,他表示将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巴恩斯并不想像去年的特科格鲁一样离开魔术,而是希望能得到一份长约,继续留在奥兰多,为总冠军而战斗。

魔术在结束季后赛之后,巴恩斯曾表示希望球队保持现有的阵容,而总经理史密斯也不打算做大的改变。不过已经年过30岁的巴恩斯希望获得一个更为稳定的打球环境,这位过去七年换了七支球队的老将本赛季在魔术队找到了一席之地,是球队常规先发之一,也是球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在比赛中扮演的任务就是盯防对手阵中最具威胁的得分手,同时也负责一定的快攻和三分进攻任务,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到6.4分。

正是由于能在球队战术体系中占据着一定的地位,巴恩斯也有了续约的资本,他希望自己能凭借这样的表现打动俱乐部,继而可以得到一份长期工作合同,改变之前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窘状。相信巴恩斯的要价不会太高,而魔术也乐意留下这样一名实用型的工兵球员。(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