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战世锦赛成疑 梦之队恐遭遇无巨星尴尬

2010年06月01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战世锦赛成疑 梦之队恐遭遇无巨星尴尬

缺少魔兽的梦之队何“梦”而言?【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继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先后表示有可能无法出战今年的世锦赛后,梦之队内线支柱霍华德是否随队出征也成为了一大疑问。据美媒体报道,霍华德有可能不会打世锦赛,而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也是摇摆不定,表示还未做出决定。

霍华德是NBA两届最佳防守球员,也是联盟历史上首位同时卫冕篮板王和盖帽王的球员,在过去两年中,霍华德逐渐成为了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而在国际赛场上,霍华德也帮助美国队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此外在2006年,霍华德也曾随队获得世锦赛铜牌。

或许是NBA漫长的赛季让霍华德体力透支,或许是连年的国际赛事征战让他兴趣索然,在今年出征世锦赛的问题上,霍华德首度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要打世锦赛,我现在只想要休息,然后再考虑这件事情。”另外,霍华德还补充道,如果他有了决定,会马上告诉美国篮协,但现在的确还没到做决定的时候。

美国男篮主管克朗杰罗曾一度要求所有想参加2012年奥运会的球员都必须去打世锦赛,但在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先后流露出愿打奥运会,不愿打世锦赛的态度时,克朗杰罗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尽可能得保持梦之队的成色。但在詹姆斯、韦德、安东尼、波什、霍华德等人先后有意退出世锦赛的情况下,加上正备战总决赛的科比也有可能以休息为由退出,8月28日出现在世锦赛场地上的梦之队恐怕要遭遇无巨星的尴尬。

不过针对这一情况,克朗杰罗也打好了预防针。“可能有5、6位奥运会成员无法参赛,对此我们正在做相应的准备工作。”他说道,“我预计我们会有很多的年轻球员。”(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