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纽约招揽詹姆斯出奇招 若得高人相助可获皇帝

2010年06月01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招揽詹姆斯出奇招 若得高人相助可获皇帝

皇帝“争夺战”如火如荼(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詹姆斯的诚意毋庸置疑,而为了能得到小皇帝的垂青,尼克斯在场外也下了不少功夫,球队目前正在评估一个名叫威廉-韦斯利的人在詹姆斯计划中的价值,如果评估生效,那么尼克斯将会拉拢韦斯利,进而促使詹姆斯加盟纽约。

威廉-韦斯利是何许人也?一个大家都知道的身份是,韦斯利是詹姆斯的密友,而实际上,韦斯利不仅仅只是朋友而已,他还是詹姆斯的谋士,一直以来,韦斯利都被认为是NBA顶级球员和总管阶层的内幕人士,他在NBA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借用NBA生意场某位人士的话说就是:“韦斯利对联盟的人和事非常了解,是最可靠的内幕人士,在联盟中几乎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但在詹姆斯这件事上,韦斯利的态度并不明朗,因为他和詹姆斯本身就是很好的朋友。”

考夫曼,曾长时间担任球员经纪人,现在是教练和总经理的代理人,正是他将韦斯利带进了联盟。上世纪八十年代,考夫曼是76人队佩恩的经纪人,而佩恩和韦斯利又是表兄弟,正是这层关系,考夫曼带着韦斯利接触到了这个联盟。“那时候,他认识了乔丹和许多其他球员,从而一步步成为对NBA有巨大影响力的人。”考夫曼说道。

而如今,韦斯利又和詹姆斯成为了密友,同时他和骑士老板吉尔伯托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整个詹姆斯的团队,都在骑士队内享受着特殊的优惠待遇。因此,毫无疑问,在很大程度上,韦斯利会对詹姆斯的选择产生影响。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尼克斯才开始在韦斯利身上打起了算盘。此外,篮网也一直对詹姆斯虎视眈眈,他们的王牌就是詹姆斯密友JAY-Z,在这样的情况下,尼克斯确实也需要韦斯利的帮助来获得詹姆斯这块宝。

韦斯利的能耐绝对不容小视。据《每日先驱报》报道,韦斯利正打算帮助好友卡利帕里在NBA谋得一份教练工作,同时,他在公牛的选帅过程中也发挥着作用,正力促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前往公牛指教,而据传,詹姆斯恰恰对三角进攻非常感兴趣,而肖又在湖人当了五年的助教,加上詹姆斯和公牛的绯闻,当这一切联系到一起的时候,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