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避谈卡卡独赞两将 直言皇马不需做大手术

2010年06月01日06:4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自己入主皇马的就职发布会上,接受了外界媒体的采访。在这之后,他又接受了皇马官方电视台的采访。这次采访中,他谈到了很多,比如自己对皇马的要求,入主皇马的第一感觉。此外,他没有谈论卡卡,而是谈论了两个球员:后卫佩佩,以及门将卡西利亚斯。

穆里尼奥指出:“成为皇马主帅的第一感觉?动力十足。我想每个人加盟皇马都会觉得骄傲。我现在需要去度假一段时间,但如果可能的话,我明天就想和我的新球员们一起训练!我知道,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迟早都会执教皇马。我执教生涯的过去是成功的,在帮助国米赢得冠军杯后,皇马的历史、传统和伟大计划,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激励。一个循环结束了,一个新的周期就将开始,执教皇马是每个教练都不想逃避的挑战。”

穆里尼奥对西班牙并不陌生,作为翻译和助理教练,他在这个国家工作了多年。对此,他指出:“我对西班牙很熟悉,因为我在这里工作了多年。赢得联赛冠军对我而言是极大的动力,因为还没有教练同时赢得过英、意、西三国的联赛冠军。但球队的远大目标并不会让我觉得害怕,我知道这不是简单的挑战,但我渴望现在就开始工作。”

穆里尼奥谈到了两个球员:“佩佩能够参加世界杯,这是伟大的事情,因为参加大赛后,他会带着自信回归。对我来说,一些伤员能够恢复,带着渴望去参加季前集训,这是好事。但是这也会带来一些问题,因为8月份一些球员要去打国家队比赛,到时候我只能带着4、5个人训练了,在切尔西、国米,这些事情都发生过。卡西利亚斯?你拥有好的防守球员,就很容易组建出色的防线。我所执教的球队,总是防守出色,攻守平衡,同时能够进球取胜。卡西利亚斯是一名梦幻般的门将,而我的门将教练同样伟大。他让拜亚成为欧洲最佳门将,切赫也是如此,过去的这个赛季他让塞萨尔表现突出,我希望卡西利亚斯明年也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说实话,我不了解卡西的个性,但我非常喜欢他的球技。”

穆里尼奥对皇马有什么要求呢?穆帅讲道:“我希望得到信任,得到最大程度的信任。幸运的是,我有一份四年的合同,在这个时代里,得到这样的合同是很难的,这显示了球队对我的信任。”

谈及转会市场,穆里尼奥讲道:“我尊重球队现有的球员,但我希望得到2到3名适合我的工作方式的球员。但我不希望人们感受到太多的压力,我希望球队保持平静,我不希望人们因此而变得疯狂,我也不希望球队花去太多的钱。”

最后,皇马球迷最关心的是,穆里尼奥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成功?穆里尼奥指出:“我在执教波尔图、国际米兰的第二年夺取冠军杯,我在执教切尔西的第一年夺取联赛冠军。我知道,在皇马的挑战是困难的,但是我们将努力的工作。我不喜欢去给我的工作排上一个时间表,我也不想说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干出成绩。我唯一的工作目标就是胜利!”(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