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发布会大赞斯托瑟 小秀法语“我爱巴黎”

2010年06月01日0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与海宁苦战遭淘汰不同,女单头号种子小威今天的比赛打得顺风顺水,在得知海宁被逆转的消息后,小威才出席了自己的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小威对自己下轮的对手、本轮淘汰海宁的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大加赞赏,称对方是“完美的土场高手”,自己下轮将会全力应战。最后小威还向在场记者秀起了苦学已久的法语,虽然有那么点蹩脚,却博得了满堂彩。

两个6-2狂扫皮尔,小威的状态来得正是时候,她似乎已从前几日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我想我已成功克服伤病了吧。我说过晋级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下一日也许你会感觉很好。”正是因为身体感觉良好,小威又一次充满了力量,“我今天感觉有使不完的劲,足够统治比赛,虽然有时对手让我不停奔跑,但我还是能够化被动为主动。”

下轮的对手从原本以为的海宁变了澳大利亚人斯托瑟,小威可不敢掉以轻心,“你不能低估任何一个对手,斯托瑟是一个完美的土地高手,她去年就证明了自己在土场上的实力,今年她好像在土场上只输过两场比赛。她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对手,以前也曾击败过我,所以我必须拿出自己最佳水准。”

最后有记者要求小威用法语评价一下巴黎和法网,“我很紧张,我讨厌我的口音,我需要改变我的口音。”小威在推诿一番后,还是秀起了蹩脚的法语,“我喜欢在罗兰加洛斯打球,这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因为这座城市非常漂亮,我爱巴黎!”(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