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希望国米别赢欧冠 继任者需感谢我

2010年05月31日22:0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31日,皇家马德里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后的就职新闻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穆帅回答了不少关于国米的问题。他预祝国米一切都好,赢得一切——除了欧洲冠军杯

在率领国米夺取三冠王之后,穆里尼奥离开了国米,他指出:“我在国米有一支梦幻一般的球队,我希望蓝黑军团能够继续成功,我希望他们能够赢得一切奖杯,比如超级杯什么的。是的,一切奖杯——除了欧洲冠军杯。”

穆里尼奥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明确指出,自己之所以去皇马,就是为了追寻挑战,他期待着成为率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取冠军杯的第一人。既然如此,他当然希望捧起冠军杯的是皇马。但是,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不会忘记国米:“我和蓝黑军团在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我认为那里的环境宛如梦幻,我永远不会忘记国米。”

穆里尼奥指出,在意大利的两年,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是一个每天都会进步的教练,我在意大利工作了两年,我从意大利足球里学到了很多东西。重要的是,你要谦虚的每天钻研。意大利的联赛很困难,因为那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有很多伟大的教练。经过在意大利两年的闯荡,我更加有钱了,也更加出色了。所以我需要感谢意大利,一个拥有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的国家。我希望等我离开西班牙时,也能说西班牙也是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

穆里尼奥在皇马风光无限的出席各种发布会的同时,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正焦头烂额的寻找新帅。最近,西班牙媒体说“皇马将为国米支付穆帅的违约金,这是国米的幸福”。国米经理奥里亚利愤怒的回击:“我们的主帅被抢走了,这也算幸福?”

对于这一点,穆里尼奥指出:“我没有和莫拉蒂主席谈过国米下任主帅的问题,但我认为,国际米兰是一支拥有未来的球队。显然,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此外,蓝黑军团是一支为了现在、将来的胜利而建立的球队。国际米兰需要一个出色的教练,我希望他们能够找到一个聪明的主帅。但无论这个人选是谁,他都是幸运的,因为他入主后,很快就能了解到我留下的一种通向成功的工作方式,也因为,我已经送给他了一个赢得三项冠军的机会: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无论如何,国际米兰拥有在意大利、欧洲成功的一切基础。”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