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川外援受追捧 受宠若惊称在美国没这么多球迷

2010年05月31日21: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断球、助攻、抛投、三分……当主持人说到他要再度登场时,眉山体育馆内一阵欢呼。“那个13号是哪个,好厉害啊,窜来窜去的,像个会飞的老鼠!”家住眉山城区三苏大道的王超说道。

这个报名身高只有1米8的后卫在长人林立的篮球场内是个十足的矮个子,但第一次出现在眉山人民面前,他就让大家惊艳了一把。

威利·安东尼,26岁,来自美国,曾效力于斯洛文尼亚联赛,2009年曾随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训练,今年才加盟四川男篮。

相比“状元”丹尼斯,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威利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自己。凭着出色的发挥,威利也在赛后得到了球迷的热捧。“他给我的印象最深了,感觉球场哪儿都有他的身影!”来自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的锐高兴地说,“赛后我还找到他,和他一起照了相呢!”

不光是邓锐,赛后四川男篮的休息室门口聚集了上百名球迷,大家纷纷围住威利,要签名,要留影。第一次来中国的威利估计是有些“不适应”这样的“大场面”,一开始还故作镇定的他,眼看球迷越来越多,热情越发高涨,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在美国可没这么多球迷!”威利说,“我只能说,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