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上任 年薪1千万签约4年

2010年05月31日19:38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31日,皇家马德里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原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接替佩莱格里尼,正式成为皇马新任主教练。(点击查看视频:皇马官方宣布穆尼里奥成银河战舰主帅

皇马官方并没有就穆里尼奥提前解除与国际米兰合同后牵涉的违约金进行说明,对于穆里尼奥的入主,皇马官方振奋地表示:“我们祝贺穆里尼奥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出色成绩,更祝贺他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将带领我们迈进皇马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页。”不过,皇马官方并没有公布跟穆里尼奥签约的具体细节,只是让公众知悉穆里尼奥跟皇马签约4年。不过西班牙媒体早在签约前就已经曝光,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

弗洛伦蒂诺代表全体皇马管理层对穆里尼奥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未来几年里穆里尼奥都将是我们最合适的主教练,他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动力,我们对他的能力毫不怀疑,我们将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伟大的荣誉。”

对于是否将在伯纳乌球场举行一次亮相活动,皇马官方表示将在征求穆里尼奥的意见后再行决定。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