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公布国奥赛程:九月过招国安鲁能

2010年05月31日19: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2010年“金杯海星”中国国奥队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之前的两周时间内,足协已经将国奥队与中超球队过招的热身计划下发至中超中甲各俱乐部,在经过各俱乐部的回复之后,足协正式敲定了以下赛程。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在世界杯期间足协为国奥安排了第一阶段热身,共计6场比赛,按计划6月12日首战辽宁队,随后分别与长春亚泰、湖南湘涛、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青岛中能过招。第二阶段在9月初安排两场,分别对阵山东、北京两只传统强队,第三阶段则在国庆节期间与重庆、南昌交手。据悉,这10场比赛总奖金达200万人民币,每场20万奖金都将捐给当地足协作为青少年基金。

此外,足协和央视也正开展转播谈判,这10场比赛很可能全程直播,这对推广国奥和中超赛事也是一个极大的帮助。这项赛事的冠名也已敲定,国奥巡回热身赛由重庆企业鑫源集团提供冠名赞助,最终定名为“金杯海星2010中国国奥系列对抗赛”。本次赛事国奥队全部进行客场比赛,90分钟内战平将互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允许更换5名球员。

日期

热身对手

6月12日

辽宁宏运

6月16日

长春亚泰

6月23日

湖南湘涛

6月27日

河南建业

7月3日

大连实德

7月7日

青岛中能

9月4日

山东鲁能

9月8日

北京国安

10月1日

重庆力帆

10月6日

南昌八一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