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姚明缺席中国队差很多 会关注易建联

2010年05月31日1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1日北京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5月31日,休斯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接受了北京体育媒体的采访。耐心的就中国球迷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来到北京的第三个早晨,斯科拉精神很好,“睡得不错,我们白天都会做很多事情,晚上就累了,这可以帮助我倒时差。”目前,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就是即将在土耳其进行的世锦赛,而斯科拉作为阿根廷的队长,自然不能怠慢。虽然吉诺比利已经确定缺席,但斯科拉仍然对阿根廷的前景看好。“对我们来说很难,马努(吉诺比利)是重要部分,毫无疑问。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好球员,德尔菲诺,诺西奥尼,我们有很好的组合,我想我们很强大,看看别人怎么样,看看别人的实力吧。我们应该是热门之一。”斯科拉继续说到,“美国,西班牙、立陶宛、阿根廷、希腊,土耳其不知道怎么样,这是夺冠的热门。法国、巴西都有不错的球员,巴西队的表现也让人感兴趣。”

而对于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斯科拉也认为姚明不打对球队影响很大。“中国队,有没有姚明是很大的区别,这毫无疑问,没有姚明,中国队就差很多。但是他们还是有很多好球员,我喜欢他们的表现。在奥运会上,中国队的成绩应该更好一些,他们一些比赛本来应该赢下来的。他们几乎赢了西班牙。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看看他们在世锦赛的表现吧。”斯科拉说。

不过斯科拉同样表示,姚明缺阵对易建联的成长有利。“易是出色的球员,他运动能力很强,很有天赋。”斯科拉说,“姚明现在打不了,他肯定会担当球队的领袖,会有更多出手,会承担更多的责任。这对于他的发展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我们得看看他在世锦赛上的表现,不过,我会关注他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