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梦想基金网球创业计划 开启大学生梦想新纪元

2010年05月20日1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梦想基金针对大学校园进行网球推广工作,制定出网球推广核心策略,面对北京乃至全国大学生公开征集、选拔优秀的网球创业人才,通过参与网球俱乐部运营商业计划书预选、专业技能培训与综合素质考评、创业培训、创业实践等环节,为他们提供网球创业资金,并提供导师培训、企业实习等关键支持,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以应对激烈的社会竞争与就业压力,同时带动大学校园网球运动的推广与普及,实现个人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提升经济效益,推进网球产业化进程。

“梦想基金”同时兼顾社会效益与商业效益,以线下大学校园分站式网球俱乐部为形式,利用高科技手段和互联网平台的优势,打造以虚拟空间为核心的管理模式,形成以网络为管理服务中心的大学生创业、就业孵化创新型培训平台。项目将整合网球产业相关优势资源,以线上功能中心服务型网球网络社区平台为依托,形成辐射全国的网球产业公司经营化产业发展模式,通过做大网球人群、发现网球人才、培养网球经营意识,充分打造以“网球”为核心创业元素的网球产业“自造血”链条。

BOT“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具有非常宽广的市场开发潜力与极大的商业回报价值,是真正的响应国家号召、发展网球产业、扩大网球人口的产业化实体运营项目。

地面推广期将以“梦想基金”的校园推广为契机,开展大学生网球互动体验活动,包括网球试打、网球入门培训、网球趣味游戏、网球知识普及等相关环节,邀请知名网球明星现场助阵,并现场教授参与者网球相关知识,在参与者中选派多名代表与网坛明星现场切磋球技,提升参与梦想基金参与者的网球水平。

梦想基金将在2010年从北京地区在校大学生中选拔10名BOT Tennis Club分支机构负责人,以竞赛形式,通过地面活动晋级到总决选阶段,并最终在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录制 “梦想基金”特别节目。10名优胜者将在“2010BOT网球大汇”现场被授予BTC创业星勋章,从而开启创业之旅。

梦想基金,开启大学生自主创业新纪元。亲身参与到梦想基金这个全新的概念之中,你将成就人生梦想,搭载网球的翅膀御风飞扬。充满想象的创业计划书、扣人心弦的选拔过程、丰富实用的网球创业培训,让梦飞扬,印记创业实践的全过程。梦想基金——让我们见证网球逐梦者的诞生,让我们牵手网球,把梦放飞。

活动介绍

梦想基金是一个以网球为核心主题的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2010作为梦想基金的先锋年,我们将锁定北京为核心城市,走进先锋高校,广发英雄帖,征集精英策,并最终选取十大精彩绝伦的网球俱乐部创业主题商业计划书,以5万元人民币为网球梦想注入生命,实现校园先锋的创业梦想!

基金申请资格

北京地区在校大学生(即在高等学校读书的学生。包括大专,高职,本科学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以团队或个人形式报名皆可(团队人数不限)。

登录大赛官网,下载报名表格,填写报名表格,完成创业计划书撰写,上传至官网,即可。

梦想专线: 400 1866 909

奖励设置

1、“钢铁五十侠”入围

网球场馆体验卡、网球运动装备、网球俱乐部体验。

2、“黄金三十强”

网球场馆体验卡、网球运动装备、网球俱乐部实习机会、FESCO外企实习 机会。

3、“十大终极梦想家” (十大“创业之星”)

网球场馆体验卡、网球运动装备、网球俱乐部实习机会、FESCO外企实习机会、网球创业系统培训、5万元网球创业资金。

4、网络人气票选最高者

网球场馆体验卡、网球运动装备、网球俱乐部实习机会。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10月30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ssy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