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法网“星级大战” 海宁淘汰莎娃晋级女单16强

2010年05月31日14:33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星级大战” 海宁淘汰莎娃晋级女单16强

海宁淘汰莎娃晋级女单16强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以6比2、3比6和6比4淘汰俄罗斯名将萨拉波娃顺利晋级法网女单16强让比利时红土天后海宁很是开心,她赛后表示战胜这样一位冠军级选手,证明自己可以走得更远。

本届法网女单第三轮,两位前一姐、海宁与莎娃一战可谓是“星级大战”,比赛一开始4届法网冠军海宁率先进入状态,以6比2取得首盘胜利,同时创下她个人在法网连续40盘不败战绩。第二盘莎娃逐渐适应了对方的打法,成功破掉海宁发球局以6比3扳平,因受大雨影响决胜盘拖至次日即北京时间5月30日进行。海宁在先失一局情形下连追三局,将比分反超为3比2,随后两局双方互破对方发球局,对阵中莎娃一发成功率很高,不过海宁的手法细腻度显然更胜一筹,第八局比利时人完成一次关键性破发后,第九局在胜盘发球局强势保发,这场精彩战役最终以海宁获胜告终。

赛后发布会上海宁庆幸自己赢得了这场比赛,她说,莎拉波娃是一位冠军级球手,她永远都不能放松对她反击的机会,“这是一次很好的测试,证明我还可以走得更远。”这也是与莎娃近10次交战中,海宁获得的第7场胜利,她在此次法网女单第四轮将迎战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完)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