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法网莎娃遭观众嘘声 美少女输比赛更输人气

2010年05月31日11:58华西都市报陈甘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到法网,我就像一只踩在冰上的母牛。”这份自嘲不单单描绘了莎娃在法网的糟糕战绩,还暗示了她在法网的尴尬人气。昨天,经过两天大战,本届法网最具看点的一场女单对话——莎拉波娃VS海宁终于结束,海宁毫无悬念地获得了胜利,虽然1:2失利让莎娃败得并不难看,但她却遭遇了职业生涯最难堪的一幕——整场比赛都被法国观众送嘘声。

踏入夏蒂埃球场的海宁犹如女主人,出生在比利时法语区的海宁天生就能博得法国球迷的喜爱,再加上海宁在这片土地上四次加冕,法国人早就把她当成了自己人,每当海宁得分都会一片欢腾,而她的对手只有被嘘的份,更何况,这次的对手是莎拉波娃。法国人天生不爱莎娃,莎娃也天生不爱法国红土。在这样的环境里比赛,第一盘,海宁轻松地6:2拿下,现场气氛犹如节日般喜气,第二盘,莎娃依靠大力发球以6:3回敬一盘,现场观众脸色凝重。由于天色太暗,这场比赛被迫停止,于昨晚继续挥拍,这一次,海宁和法国观众笑到了最后,红土天后以6:3再下一城,在自己的“主场”成功复仇。 记者陈甘露

(华西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