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骑士挽留詹姆斯 从清理乱臣韦斯特开始

2010年05月31日13:15体坛网马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挽留詹姆斯 从清理乱臣韦斯特开始

来自REALGM的消息,骑士将考虑清洗得分后卫德隆特·韦斯特。

韦斯特和骑士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540万美元。韦斯特的合同并非全保障性合同,他里边只有50万美元属于保障性的。换句话说,韦斯特一种可能性是被骑士队交易掉,另外一种可能性则是被骑士队裁掉。无论那种情况,韦斯特似乎已经注定要离开骑士。只是不管怎样,韦斯特都肯定要离开球队,因为这有助于骑士剩下500万美元左右的空间。

作为韦斯特的替代品,骑士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执行了他自己的球员选项,他将继续效力骑士,薪水为270万美元。骑士还没有收到正式的文件,但预计在下周将达成书面协议。在今年2月因为贾米森的转会被交易到骑士之后,特尔费尔仅仅打了4场比赛,然后就开始养伤。这个赛季在为骑士效力的比赛中,特尔费尔场均能拿下9.8分。

韦斯特离开球队的原因除了本赛季表现不佳外,还有很多是场外因素。首先,本赛季他就先后因为私事而多次离开骑士,无法参加骑士的正常训练,而伤病也一直困扰着他。此外,关于他和皇帝母亲之间的绯闻已经成为骑士续约詹姆斯的一道屏障,这就更让他无法在骑士立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