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天黑我很难看得见球 主办方安排有问题

2010年05月31日11:55腾讯体育太妃糖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0-3被伯蒂奇横扫之后,穆雷被挡在法网八强之外,不过英国宠儿并没有表现得很失望。但是他在接受官方采访的时候抱怨主办方安排不周,因为球打到最后,天色已经黑了,他根本看不到球的来路。

“天气确实对我们产生了很大影响,这几天巴黎总是在下雨,所以底线附近非常湿滑,有几次跑动过程中我都差点摔倒。不仅如此,球的表面也沾满了潮湿的泥土,变得很沉重,这让比赛节奏变得很慢。而且我跟伯蒂奇的比赛是晚场,天气很快变暗了,到后来,我甚至很难看清球的位置。”不过抱怨归抱怨,穆雷表现得还算落落大方,“他跟我一样都受到的天气的困扰,但他今天确实比我打得好。”

不过对于赛事主办方,穆雷却有颇多怨言。“很多人在9点零5分就完成了比赛,但是我们却到了晚上9点半才开打,说真的,我对此确实准备的不太充分。我并不是想抱怨什么。但事实上,天色那么晚,我很难判断球的方向,有的球员或许可以适应,但大部分人不习惯。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都希望能推迟比赛,托马斯跟我说,球打到最后沾满泥土,都变成了棕色。”

大概是享受惯了温网的特殊待遇,穆雷特别提到了法网主办方的疏失,“法网的这种状况真该改一改了,天气这么糟糕,球员真的很容易受伤。让比赛暂停的权利虽然掌握在官员手里,但是他们应该听一下球员的意见,如果参赛的球员都认为比赛不适宜进行下去,那么他们就该认真考虑。温布尔登在这件事上就比较人性化,这是我第一次到这么晚还在坚持比赛。”

采访最后,穆雷不忘褒扬一下今天的对手:“环境确实很糟糕,但是托马斯还是打出了很多好球,我被雨水干扰了节奏,但是他把握住了比赛,所以这场胜利他当之无愧。”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