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观众全力支持塞国帅哥 小德:因我是性情中人

2010年05月31日11:24新华网李学梅 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张薇)塞尔维亚帅哥德约科维奇在29日晋级法网男单十六强的比赛中得到了法国观众一边倒的支持。“这全因我是性情中人,”喜欢“耍宝”的他说。

在观众的支持下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后,德约科维奇被问到与观众相处融洽的“秘诀”。对此他难掩得意之情,“我可没采取什么策略博得观众的好感,我只是试着做我自己”。他表示,自己是一个喜欢在球场上表达感情的球员,“得分时我会激动万分,失分后我就是想摔拍子,这是我性格的一部分,我想正因如此,观众们才会热情地支持我”。

在去年的法网比赛上,状态极佳的德约科维奇输给排名靠后的德国选手科尔施赖博,提前爆冷出局。此次卷土重来,塞尔维亚人希望能够实现突破。他说:“作为世界排名前五的运动员,每次征战大满贯赛事人们总希望你至少打到四分之一决赛,这是个挑战,需要我直接面对。”为了备战此次法网,塞尔维亚帅哥放弃了此前举行的马德里网球赛。“现在我的感觉越来越好,希望在下周能够继续保持,”他说。

本届法网将于6月6日落下帷幕,此前,德约科维奇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成绩是男单四强。

(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