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索德林相信13能带来好运 对阵费德勒有信心

2010年05月31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德林相信13能带来好运 对阵费德勒有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巴黎当地时间30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八日的争夺。5号种子索德林面对今年上升势头迅猛的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时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6-4/6-4/6-2取得完胜,将和费德勒在八强重演去年的决赛。

虽然首盘比赛开始后,索德林进入状态比较慢,在第三局就遭到了破发以1-2落后。但是西里奇在领先时却挡不住瑞典人的反扑,去年法网亚军不仅随即回破成功,更是一鼓作气连下4局以5-2领先。之后的比赛就再无悬念可言,瑞典人如梦初醒连下三局完胜晋级。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及自己下一轮将面对的劲敌世界第一费天王时,刚才赢球的喜悦让瑞士人信心大增,他风趣地表示虽有12连败的记录在前,但13这个幸运数字肯定能给自己带来好运。他说“两年前我们在德国哈勒的一次交战中,当时我的发球和回球质量都很高,比分曾经一度焦灼,所以接下来我知道该怎么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