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佩特洛娃:和雷扎伊比赛最艰苦 赢大威不意外

2010年05月31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特洛娃:和雷扎伊比赛最艰苦 赢大威不意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法网继续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赛会19号种子俄罗斯粉红佩特诺娃直落两盘以6-4,6-3横扫2号种子维纳斯威廉姆斯,挺进八强。

19号种子佩特诺娃在上一轮挽救三个赛点,战胜赛会15号种子法国本土选手雷扎伊。这场艰苦的比赛显然给了俄罗斯人坚定地信心和充分的思想准备。在与大威的比赛中,刚一开始她就轻松破发,并很快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并没有遭遇大威顽强的反击,就以相似比分6-3拿下。

赛后佩特诺娃开心地表示和雷扎伊的艰苦比赛对这场比赛的胜利至关重要,她说:“通常如果比赛打得顺风顺水,你就会感到很舒服,忘记这是比赛。但上一轮当我在偌大的赛场上,听见所有观众都给本土选手加油,给我喝倒彩的时候,这是最艰难的时刻,最后我挺过来了。”

当谈到赛前是否有信心战胜大威,佩特诺娃表示:“之前我曾在马德里战胜过小威,她们姐妹的打法很相似,所以今天的比赛中,我只需要保持自己之前的打法。”

下一轮佩特诺娃将要面对的是29岁的同胞德门蒂耶娃,有伤在身的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是以6-1/6-3轻松击败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进入八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