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五人制足球男足亚洲第四名 女足亚洲杯同命运

2010年05月31日09:51足球·劲体育卞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卞兰报道 女足亚洲杯,中国0比2输给日本,获得第4,而同期进行的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亚洲杯,中国也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输给日本,仅获第4名。

在去年的11月29日,中国队曾5比4击败日本,获得东亚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冠军,打破了逢日不胜的怪圈。亚洲杯上,中日再次相逢,小组赛中,日本就5比1赢过中国,半决赛中,中国3比4惜败于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无缘决赛,日本也输给了亚洲霸主伊朗,比分是0比7,中日争夺第三名。

高桥健介在上半场第4和15分钟为日本队梅开二度,村上哲哉在16分钟将其领先优势扩大为3比0。中国队的胡杰在下半场21分钟为中国扳回一球,不过小兽户允哉在24分钟马上还以颜色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比1。第27分钟和第37分钟,松宫充义和滝田学再入两球,将比分锁定在6比1。上届亚洲杯,中国同样输给日本,比分是3比5。

在冠军争夺战中,尽管全场几千名球迷支持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但面对亚洲霸主伊朗,还是无法抵挡,玛索德、阿里阿斯加和雷希都是梅开二度,为夺冠奠定基础,最终,他们以8比3击败东道主,蝉联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