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国队或倾向年轻球员 科比等人恐无缘世锦赛

2010年05月31日0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美国Yahoo!报道,美国男篮正准备在今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上依靠大量的年轻球员,因为好几位美国队的球星们至今都未做出出战的承诺。这也就意味着像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等球星,很有可能无缘土耳其世锦赛。

“我预计我们会有很多的年轻球员。”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诺说,“但是我们有一个人数非常多的大名单,我们将看看哪些球员的状态非常好。他们中的一些人将因为个人事务和合同谈判无法出战世锦赛,可能有5、6位奥运会成员无法参赛。对此我们正在做相应的准备工作。”

当被问及确信哪些球员肯定会参加世锦赛时,科朗吉诺只提到了昌西-比卢普斯拉马尔-奥多姆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三人。而美国队集训大名单中的其他一些人,包括詹姆斯韦德克里斯-波什卡洛斯-布泽尔鲁迪-盖伊等人,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斯塔德迈尔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因为他拥有球员选择项。这些人势必将会因为新合同的谈判而分心,从而影响在世锦赛上的战斗力。

另外,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则是满身伤病,而且他还是正在准备总决赛,这势必将让他的身体变得更为劳累,而且伤势也会更加严重。对于美国队来说,好消息是今年的得分王、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有望参赛。

科朗吉诺表示最近他还没有和詹姆斯、韦德或卡梅隆-安东尼等人谈过,并表示美国队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也在准备詹姆斯等人不会出战。“我得给他们一点时间,给他们一点空间。”科朗吉诺说,“也许下周我就会开始和他们交谈。”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